Saturday, April 4, 2009

曾经

曾经的我被人遗忘,

曾经的我被人忽略,

曾经的我独自对着电话流泪,

曾经的我独自等待没有人接的电话,

曾经的我等待着不响的电话,

曾经的我等待一个不会回我信息的人,

曾经的我等待不会回来的人,

曾经的我期望不可能发生的希望,

曾经的我以为自己还有希望,

曾经的我爱着不再爱我的人,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曾经的我


因为他不会忘记我,

因为他不会忽略我,

因为他不会让我流泪,

因为他不会不接我的电话,

因为他我的电话会响,

因为他会回我的信息,

因为他不会让我等待,

因为他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他我有了希望

因为他爱我。。。


懂得放下,才会发现,原来有个人早就在你身边,只是双眼被眼泪掩盖了,所以看不清楚,只要放下悲伤,一定会有所发现。。。。。。

3 comments:

Jess Lim said...

so poetic!!! geng!!
n finally u're happy. feel happie 4 ya. =D

Vickie said...

ahaha, i can be poet de! i m happy bcos i m having u guys as my frens =)

yion said...

看到你放下,开心。也替你开心。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