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好像怕了

我好像怕了,
听到同样的话,
不禁让我会想一些我不想再想的事,
因为过去的不愉快,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不想再去承受,
我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毛病好像又发作了,
我唯一能做的,
只能拥抱着你,
让我知道你实实在在地存在,
我的心情才能稍微被安抚……

请原谅我的不安,
因为我也无法控制自己,
曾经有个人,
因为我而放弃一些比较好的机会,
到最后,
就说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我真的不想再听这些,
也很怕再发生……

也曾经有个人,
对我说,
他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到最后,
我却无法给他幸福,
反而伤害了他,
我更怕这会在发生……

这都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问题,
或许我需要的,
是时间,

或许
我真的害怕了……

No comments: